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APPIE石松子 APPIE石松子試驗粉末

APPIE石松子

APPIE石松子試驗粉末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4114

行動條碼QR Code
APPIE石松子試驗粉末-行動條碼QR Code

它是廣泛分佈於世界各地一種常綠草本植物,Lycopodium clavatum LINNAEUS的孢子。
它是淺黃色微細粉末,並且每個顆粒是如電子顯微鏡照片中所示的四面體顆粒,有三個表面接近平面並且一個表面是球形的,可以看出表面上有網目狀的凹凸。
此外它的流動佳,不吸潮,不相互粘附,即使與水一起搖動也可漂浮在水面上,並且具有易燃性等等的特徵。日本粉末工業技術協會(APPIE)利用石松子的這些特性,將其作為APPIE標準粉末出售,用作各種測試的參考粉末。
近年來,它也被用於模擬性能測試中作為花粉的類似物質。
石松子的一般用途,可作為中藥丸劑的膜衣,以及用於水果種植的人工授精用花粉的稀釋劑。

主要應用:面罩,空氣過濾器等的性能測試。流動性試驗的標準樣品,浮水性粉塵的粉塵爆炸試驗的標準樣品。

一般性質:
外觀:黃色粉末
成分:脂肪油50%(80%油酸,8%花生酸,石松子油酸,棕櫚酸等)
皮膜是一種稱為Sporopollenin的幾丁質樣物質,石松子的佔24%,其他的蔗糖2%。

粉末特性
中等直徑:30至40μm
顆粒密度:1.05
休止角度:32至34度
粘附力和凝聚力:極小

 顯微圖片

石松子 (走査電顕)  石松子 (走査電顕) 

包裝單位:100g/200g/500g

 



世界中分布常緑草Lycopodium clavatum LINNAEUS胞子。
 淡黄色微粉末、個粒子電顕写真見4面体粒子3面平面近1面球面状、表面網目状凹凸。
、流動性、吸湿、相互付、水振盪水面浮、易燃性等特徴。日本粉体工業技術協会(APPIE)、石松子特性活用、各種試験基準粉体使用、APPIE標準粉体一般販売。
近年、花粉類似物質、性能試験使用。
石松子一般的用途、和漢薬丸剤丸衣、果実栽培人工授精用花粉希釈剤。

主要用途:、等性能試験 流動性試験標準試料、水浮遊性、粉爆発試験標準試料

一般的性質:
外 観:黄色粉末
成 分:脂肪油50%(油酸80%、酸8%、石松子油酸、酸)
皮膜Sporopollenin質様物質石松子24%占、他蔗糖2%。

粉体特性:
中位径:30~40μm
粒子密度:1.05
安息角:32~34度
付・凝集性:極小

電顕写真

石松子 (走査電顕)    石松子 (走査電顕)

包装単位:100g/200g/500g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