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 發表回應文章 ] [ 回 樂活養生 ] [ 回上一頁 ]

薑生活的必需品--不論是薑膠囊、薑茶、薑萃取物、薑絲或薑片都具有療效

薑生活/2013/3/26 上午 09:04:223520


薑生活的必需品

薑具驚人的養生抗病能力並不誇張,尤其不論是薑膠囊、薑茶、薑萃取物、薑絲或薑片等各式食品都具有療效,我們應該讓薑成為日常養生必需品的原因。

1.薑幫助治療感冒和呼吸系統疾病,具有強大的化痰功效並能潤滑呼吸道、改善呼吸和肺活量。若想感冒立即獲得舒緩,可以搭配羅望子葉浸泡在熱水中,再加上蜂蜜;或是搭配葫蘆巴種子煮沸,再加入薑汁。

2.薑幫助治療胃痛、消化不良、暈車、孕吐、腹瀉、噁心、嘔吐等症狀。治療消化不良和胃痛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滾水中加入約一克的薑粉;一般來說,搭乘會讓你暈眩的交通工具之前吃一、兩顆薑糖也足以預防噁心的症狀。

3.薑的抗炎特性可以有效治療慢性頭痛和偏頭痛,是旅行、工作或其他可能引起頭痛事務的好幫手。隨身攜帶薑膠囊或是薑茶能夠讓你快速有效的治療頭痛,將生薑膏抹在額頭上也有立即舒緩的效果。

4.每日食用薑根粉、萃取物或膠囊可以大幅減輕關節、肌肉疼痛以及與關節炎有關的症狀;或是把薑根粉碾碎後混合篦麻局部敷在患部,也有類似的效果。

5.薑幫助清除腸道蠕蟲和寄生蟲,腸道蠕蟲和寄生蟲可能會引起慢性消化疼痛或是腸躁症,並使食物營養流失,研究證實薑具有驅蟲效果,這很有可能是裡頭的酵素結合刺激能力的關係。

6.薑可清除體內有害的毒素, 分解泌尿結石,促進 (特別是糖尿病患的) 腎臟健康;幫助身體將膽固醇轉變為膽汁酸,這麼一來血小板就不會黏在一起。



[ 我要回應 ] -> 薑生活的必需品--不論是薑膠囊、薑茶、薑萃取物、薑絲或薑片都具有療效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