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揚生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Yangsen Biotechnology Co., Ltd.

112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1段5號
聯絡人:許正郎
TEL:02-28986091
FAX:02-28982642
聯絡廠商

18797

在本草精油實驗室的一角,不時出現頑固教授蔡英傑博士的身影,他總是專注地埋首於研究中…。為的是堅持理想、完成夢想,將老祖宗的中醫智慧發揚光大,傳承華人五千年來的珍貴資產,並賦予新的歷史意義!

中醫中藥在東方社會的角色舉足輕重,其理論及內涵概念雖與西醫不盡相同,但功效及與西醫的互補特性,卻不斷地被驗證與認同。而芳香療法在歐美亦行之有年,更有部分國家將其納入正統醫療方法之中。長期身處於研究室、致力於領導時代科學研究的蔡英傑教授堅信,將此二者結合,必定能夠產出一加一大於二、跨越新時代的預防醫學產品。

集結生化、生理、藥理等優越研究人員,遵循創始之初的理念,不斷地尋找、研究、開發。在過程中不斷地假設、推論、失敗、成功、再失敗、推翻、肯定…,歷經了許多只有研究人員才能領略的苦與樂。終於,東方本草與西方實證科學的完美結合—漢方本草精油產品孕育而生。 

揚生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發型的生技公司,由國立陽明大學生化所蔡英傑教授所領導研發團隊。首創東方醫藥的原理,結合西洋芳香療法的概念--『本草芳香療法』,是利用天然植物本身的特有成分,激發人體的免疫能力,使用萃取或蒸餾而得的芳香揮發性液體,搭配中醫經絡與穴道原理,達到平衡情緒及養生保健的效果。

揚生生化自2002年成立以來,針對過敏性鼻炎、經前症候群、憂鬱症、青春痘等症狀作了一系列動物實驗、生理、藥理及臨床之研究,並於國、內外發表相關論著及研究。利用老祖宗的智慧將辛夷、連翹、當歸、纈草、藿香等中草藥成功開發出多種精油、按摩油及保健食品等,目前產品廣銷台灣、中國大陸、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等地,並申請多項專利於台灣、美國及歐盟等。

芳香療法不再只是外國人的專利!數千年前,老祖宗的智慧為中國醫學留下珍貴的典籍;數千年後,這些經驗法則伴隨著我們走過歷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良伴! 透過揚生生化專業的技術,讓漢方本草精油的開發,不是否定西方植物精油,而是在芳香療法的基礎上、加入中國數千年的中醫智慧,並利用現代醫學的技術來驗證效果;堅持以最精純、最完美的品質,來滿足消費大眾全方位之需求。

放眼未來,揚生生化科技仍將秉持一貫之研發精神,持續開發本草植物系列之新產品。除了加強傳統醫療的優勢,更為中醫的應用與研發開創出新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嶄新紀元!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