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善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Sun Light Biotechnology Co., Ltd.

600  嘉義市羗母尞36之27號
36-27 Chiang Mu Liao Chaiyi, Taiwan, R.O.C.
聯絡人:賴信成
TEL:05-2785542
FAX:05-2769085
聯絡廠商

22489

立足全球健康產業必須擁有強大的核心競爭實力,「善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為善最樂」之經營理念,成立之初便聚焦於「多肽」Peptide的專精研發、生產與應用;短短時日內便投入鉅資,成功擁有專業生化多肽的研發團隊、科技領先的生產工廠、市場經驗豐富的行銷部隊,提供品質世界一流的多肽系列保健營養食品、美容保養品。ALL-IN ONE善樂生物科技由健康產業分析、產品定位概念塑造、系列商品規劃、配方設計一直到生產製造、包裝文宣、通路經營行銷,全方位提供整套獨特完整的服務體系。

美國著名科學家、諾貝爾獎得主朱棣文博士說過:二十一世紀的生物工程就是研究基因工程與蛋白質工程。所以說21世紀是一個多肽的世界。

多肽其實就是蛋白質,只是前者結構小一些,後者結構大一些,蛋白質降解就形成多肽,多肽 聚合就是蛋白質,所以多肽 是蛋白質的前趨物質。蛋白質是人體最重要的營養物質,建構細胞組織、肌肉、骨骼、器官、皮膚、內分泌系統、免疫系統......等等。人類一切生理活動都與蛋白質有關,可以說「沒有蛋白質就沒有生命!」。

過去大家認為蛋白質必須消化成最小的單位胺基酸後,才會被小腸吸收;可是現在研究發現,小腸所吸收的養分是由好幾個胺基酸結合成的「多肽Peptide」結構模式吸收,吸收率比胺基酸更快、更好、更完全。正因為多肽具有極強的活性和多樣性,有蛋白質與胺基酸所沒有的重要生理機能,因此引發當今科學界、醫學界、營養學界、食品學界日愈重視與關注。

目前肽類物質已開始應用在製藥、保健食品、營養食品及添加劑、促植物生長劑等方面。天然活性肽的原料來源廣泛,同時,不同結構的肽具有不同的生理功能,因此從理論上講,肽類物質的應用是無窮盡的。

科學家估計,2025年以前生化藥物的發展將由生物活性多肽獨領風騷。隨著生物技術的進步和生命科學的發展,多肽的生理功能逐漸被人們所認識,一些多肽的結構和功能逐漸明確,也進一步推動了多肽的研究。目前,善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建立世界一流的多肽研發基地,已能掌握順利大量生產大豆多肽、玉米多肽、小麥多肽、白蛋白多肽、…等,在蛋白質含量、解純度、分子量分布、功能特色、味道控制上,都居於全球領先的地位!

善樂公司本「為善最樂」之經營理念,以「多肽」為核心技術出發,以市場行銷為導向,精密打造了一系列多肽營養與保健食品、美容保養品,其中許多的健康&美麗例證分享,令人不得不驚艷多肽的神奇與獨特。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