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頤華國際有限公司

Ivorist Scientific Technology Corp.

830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305號12樓
聯絡人:葉乃欣
TEL:07-7765878
FAX:07-7765879
聯絡廠商

16657

頤華公司成立於民國67年,期間歷經組織拆合、擴大營業及更名為頤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過程,但30年來有賴所有曾屬於或奉獻於這個大家庭的股東及員工的努力及付出,認真經營的團隊始終都獲得客戶及同業的支持,進而建立良好的商譽及信譽。

民國100年,『頤華國際有限公司』由原頤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化部獨立而正式營運。『頤華國際有限公司』主要業務除原有代理廠牌之設備銷售服務,另一主要工作為協助拓展國外廠家之亞洲事業版圖。

民國94年起,我們團隊初次接手掌管德國 Gerhardt 公司的亞洲業務,除積極篩選淘汰不適任之代理商且另尋具潛力的夥伴外,針對表現良好之現有的代理商提供必要之協助也使得 Gerhardt 公司亞洲業務蒸蒸日上,市佔率逐年提昇,每年的業績成長深獲 Gerhardt 公司讚賞。

由於經營 Gerhardt 亞洲的成功模式,經由原廠介紹或由代理商推薦的廠商也主動與我司洽談合作關係,本著戰戰競競,如履薄冰、如臨深淵的謹慎態度,我司陸續開始其他廠家之同質性業務。此外,累積多年與國外廠商及客戶交流之經驗,我們也開啟了協助國內廠商推展優良之台灣製儀器設備的外銷。

因應多元化社會的來臨,,固守公司基礎並提高對客戶之服務品質是不變的法則,積極創新更能帶領公司走向永續經營的明天。但,贏得客戶及廠商雙向認同之關鍵則是『態度』:謙虛,是唯一的路。承續30多年的經驗,秉持一貫的服務精神,頤華國際有限公司期許自己更好更遠的成長。


滴定器、分注器、微量吸管 、吸管輔助器、耗材

CFR引擎週邊規劃服務、實驗室辛烷值分析儀、實驗室辛烷值分析儀、自動線上辛烷值分析儀、實驗室柴油十六烷值分析儀、十六烷值點火性能測試儀、引擎週邊設備

石油專用超低硫分析儀、手提式超低硫份分析儀、實驗室超低硫份分析儀、線上式超低硫份分析儀、總氯分析儀、多元素分析儀

機械、電器、精密儀器、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度量衡器、電信器材、污染防治設備、其他機械器具批發業。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