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旭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CH TECHNOLOGY CO., LTD

304  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2段596巷11號
聯絡人:許耕華
TEL:03-5590988
FAX:03-5592220
聯絡廠商

11093

旭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為興中行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西元 1945 年,主要提供工業上材料、設備及儀器於產業上應用;自西元 1987 年成立電子事業部,命名為旭福股份有限公司,電子事業部主要服務的產業為半導體、光電、封裝測試、 LE D 及太陽能;因應供應鏈水平專業分工再於西元 2000年創建旭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旭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理念本持著『誠實』、『尊重』、『勤儉』的經營宗旨。以『持續滿足顧客的需求』為導向,提升半導體產業設備技術之水準及本土化,創造客戶、員工、企業三贏,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旭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廠務系統及製程附屬設備的銷售與技術服務,並專精於下列領域,期能精益求精,提供客戶更好的優質產品及最佳服務。

‧CDA空氣乾燥機
本公司代理 PPC 吸附式乾燥機設備
CAB type加熱式乾燥機 CHA type 非加熱式乾燥機 
IBP加熱式乾燥機 CDA & DHA type 非加熱式乾燥機 
DSE、DSS、DHD type非加熱式乾燥機 

‧廠務真空系統
旭裕提供高效率的QUINCY真空機,應用範圍涵蓋電子業、食品業、石化業、醫療系統…等等,馬力數從0.5HP到200HP提供多樣性的選擇,為了因應數位化的時代,本公司更發展出PLC控制系統,提供更有效率、更精準的控制及信號傳輸。
在銷售方面提供設計規劃及安裝試機的完整服務,在售後服務方面提供現有系統檢查與改善,維修合約及緊急叫修服務。
更多産品>> 
QSV 25-40 HP 直接傳動螺旋轉子式真空機 QSVB 7.5-25 HP 螺旋轉子式真空機 
QSVI 25-200 HP 螺旋轉子式真空機 QVMS 0.75-25 HP 直接傳動葉片式真空機 
QV 0.2-40 HP 直接傳動葉片式真空機 QTS 1.5-5 HP 往復式真空機 

‧製程真空系統
旭裕製程真空系統部門除了擁有資深的維修團隊,也有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同時亦代理螺旋專家-漢鐘公司的製程用乾式螺旋Pump,在真空領域,旭裕可以提供完整的服務。
更多産品>> 
自主的零件開發能力 漢鐘真空PUMP專業代理 
真空PUMP專業維修 完善的售後服務 

‧氣體壓力偵測元件
本公司代理Celerity的氣體壓力偵測元件,涵蓋PT(壓力傳輸器)、顯示器、壓力錶、壓力控制開關及氣體鋼瓶磅秤等各項產品。可使用在半導體及光電產業潔淨製程氣體供應的流程,提供客戶最精確的量測數值。

‧技術服務
我們提供氣體和化學品的專業管理與服務,藉由TCM/TGM的專業管理與服務,可降低客戶的人事成本及管理上的負擔。經由TCM/TGM團隊的運作及管理,維持系統正常的運作,以達到客戶基本的工作要求。經由TCM/TGM團隊的專業管理與服務人員的協助,廠務工程人員可專注於既定的工作執行,以達到提升全廠人力應用之效益。

‧氣體化學工程
本公司氣體化學工程部門,可提供半導體及光電產業各類型二次配工程、系統擴充及新建工程,並可提供化學品Filter流量測試。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