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海德漢股份有限公司

40768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工業區33路29號
聯絡人:李朝曦
TEL:04-23588977
FAX:04-23588978
聯絡廠商

26544

台灣海德漢
海德漢台灣子公司為一個在品質、技術、環保及顧客滿意表現卓越且善盡回饋社會責任之企業。公司於1993年12月在台中市成立,直屬德國HEIDENHAIN總公司. 經營使命是引進領先的產品技術,促進產業技術升級,提供顧客滿意的服務, 照顧員工和回饋社會。經過十年經營,海德漢台灣子公司已建構全面顧客滿意經營系統,以此建立企業流程和學習組織,期望在詭譎多變的世代裡,為顧客提供最好的產品銷售和技術服務。自從1999年2月在台中工業區投資設廠之後已成為海德漢亞洲TNC控制器技術應用學習中心。並且規劃建立技術服務客戶服務中心,為日益成長的廣大華人市場作出貢獻。

今日海德漢
海德漢公司目前在4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辦事機構,絕大多數是全資的子公司。銷售工程師和維修技術人員可以為您提供技術資訊和進行現場的服務。 
海德漢的高品質標準是經過ISO 9001品質體系和德國標準服務(DKD)針對長度和角度檢查工序認證的。另一方面,我們長的產品壽命,可再利用的設計理念,對於資源的小心仔細利用和最有效化使用能源是基於ISO 14001標準的。 
特殊的生產設施和測量設備造就了海德漢的高品質產品。光學蝕刻的主要和次主要生產過程都是在無塵室裏完成的,在無塵室裏配備了特殊的溫度穩定和防振動隔離裝置。仿形機和其他生產直線和角度刻線用的機械設備都是由海德漢自己研發和製造的。

品質與環保
早在1930年代,約翰尼海德漢博士(Dr. Johannes Heidenhain)就已訂定三個公司之主要信念,亦即:「完善服務、最高品質標準、持續改善」。今日,我們依然徹底落實這三個公司主要理念。而最高品質水準不只是針對本公司產品,同時也是本公司整體運作之標準。海德漢高品質標準已通過ISO9001認證。

關懷環保
但是品質並不能代表一切,海德漢公司同時也訂定環保標準。本公司產品除了使用壽命長,產品亦可以回收。具節約能源、能源再利用符合ISO14001與EMAS環保標準之要求。海德漢公司之產品標準已經由環保單位檢驗通過。   
因此,在生產方面我們也符合法律規定,例如職業安全、環保、以及危險物質之處理。本公司之產品未使用歐盟所禁止之原料,除了符合法律規定之外。海德漢公司也符合HN373132之環保標準,未使用其他危險物質,因此充分證明本公司在生產、材料使用以及產品處理都已將各種風險降到最低程度。   
海德漢公司也加入巴伐利亞(Bavarian)環保機構,其為巴伐利亞州政府和巴伐利亞州商業公會之創始者。同時致力於經濟與生態保護的努力以及善盡公共安全之責任。

產品與應用
長度計、長度測量、密封型光學尺、開放式光學尺、旋轉編碼器、無內置軸承、Accessories Automation Technology、角度編碼器、後續電子設備、介面轉換器、數值顯示器、評估電子設備、CNC控制器、工具機控制、銑床、綜合加工機之輪廓控制、車床輪廓控制、機床用3-D接觸式探針、 比較器系統、工具機檢測、驗收測試測量系統。

CNC數值控制器、光學尺等、電子零組件、進出口銷售業務旋轉編碼器, 角度編碼器, 長度測量, 長度計, 工具機控制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