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隆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Long Tue Cast-Press CO., LTD

248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七路60號
聯絡人:林鈺珍
TEL:02-22990911、02-77296900
FAX:02-22984565
聯絡廠商

15336

• 民國七十三年十月(1984年10月)成立,資本額500萬,專業生產鋅、鋁合金壓鑄件,成立 之初以聖誕吊飾及高爾夫球桿壓鑄胚件的代工為主。
• 民國七十五年(1986)為擴展技術層面,並承製更多商品,秉持對壓鑄業的執著與使命感,與不同產業之業者作技術交流及研討,並參考各國的技術理論,進而提昇公司的技術層面。提昇工業技術生產基礎後,鑑於市場商品多樣化的需求,開始生產傢俱、飾品、五金類及汽車零件類產品,由於業務增加,因應業務的快速成長及市場需求因此遷廠至五股鄉,同時逐步涉入複式組合產品,將其他材質與壓鑄件結合,因而增設機器設備並建立了本公司的產品組裝線。
• 民國七十八年(1989)開始生產麥克風之金屬本體並外銷至日本,開始外銷業務,接受外國客戶 訂單。同年夏初接觸高階精密汽、機車零件,為客戶生產各種以金屬為主軸之零配件。
• 民國八十三年(1994)開始跨入聽診器的製造,歷經半年技術層面的突破,於八十四年的三月正式推出完整的聽診器成品行銷,同年十一月由負責人林鈺珍先生,親自到國外開拓市埸,逐步提升本公司之直接外銷比率,亦宣告隆羽正式走入聽診器之醫療器材領域。
• 民國八十五年(1996)的營業額大幅成長時,開始邁向醫療器材相關產品之研發、製造,在各項 技術高難度的挑戰下我公司秉持著『求新求變』、『盡善盡美』的理念滿足客戶所需。
• 民國九十年(2001)九月,因納莉風災侵襲,淹水高達160CM,公司所有生產器具、產品、辦公設備全部泡水毀損,導致公司嚴重受創,在這最艱困的狀況下,公司仍秉持『對客戶的承諾永不打折』的精神,在全體同仁同心協力,供應商及客戶全力的支持下,逐一排除重重困難,短短一個月內恢復所有生產線的生產能力,繼續對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克服公司自成立以來最艱難的考驗。
• 民國九十一年(2002),為長期經營考量及提高對客戶的服務而決定遷廠,除提供完美的服務品質、吻合客戶要求產品水準外,更擴大生產線,公司更堅定的成立研發部門,目的在於除了承接客戶OEM或ODM訂單外,更自行研發更多的相關性商品。
• 民國九十三年(2004),為順應國際大環境變化,增進我公司研發部門的研發能力,在六月份,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及其他單位研發部門接洽,開始合作研發醫療與電子相結合之新產品。宣告隆羽將步入再次蛻變的新領域。
• 為邁向國際化,秉持人員積極化、事事標準化、產質優質化、品質高等化的 經營理念,推行ISO 9001、ISO 13485品質制度並在10月正式開始實施,以『全員品管、主動改善、顧客滿意』作為本公司之品質政策,激勵員工積極進取及發揮團隊精神,提昇公司管理效 率及品質管理制度化、開拓更寬廣的市場,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及符合客戶更高的需求,將本公司產品推向世界各地,穩固永續經營的大業。
• 為確保產品品質及健全公司體質,本公司於民國93年10月正式導入ISO 9001:2000品質制度,並於2004年11月通過ISO驗證,希望藉由本制度的建立來提昇相關產品品質,以期達到客滿意的需求。


醫療產品 
聽診器  神經槌  血氧儀  血壓計  光纖檢耳鏡/檢眼鏡  筆燈  血糖儀  剪刀  分規  視力表  傷口量規  護士袋  心電圖尺  急救呼吸器  溫度計  量呎  止血帶  口罩   

壓鑄產品 
汽車零件 中後視鏡 空氣濾淨器 汽車門 把手  衛浴五金  一般五金  電子零件   

單車零件 

頭碗組   

鍛造產品 

護具產品 

龍脈健康科技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