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THC 分析儀 THC 分析儀

THC 分析儀

THC 分析儀

廠牌:聯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應商:聯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320556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6949

行動條碼QR Code
THC 分析儀-行動條碼QR Code

*甲烷(CH4)和非甲烷總烴 (NMTHC)分析儀 採用氫離子火焰檢測器監測和分析甲烷和非甲烷總烴 (分析級別:ppb級)

*THC分析儀是一台等溫、全自動的工業氣相色譜儀,設計用於(室內、室外、燃燒)空氣中的揮發性有機物組分分析、工業衛生中VOC組分分析或在諸如N2、CO2、O2等高純氣體中的VOC組分分析。

*像所有的自動化儀器一樣,THC分析儀24小時/24小時連續運行,並且在其投入使用後只需少量的監測即可。

*樣品的注入由一個取樣環和安裝在一個80°C等溫爐中的一個電子閥來實現。

*在ppb級應用時,採用一個能阱用於濃縮非甲烷總烴NMTHC。

*甲烷和非甲烷總烴的分離採用帶熱脫附的逆向吹掃能阱來獲得。

*與此種類型的其它分析儀相反, 該分析儀沒有氧的干擾

*一個閥門調節載氣(氫氣、氮氣或空氣)。保留時間的標準差小於0,3%。

*儀器擁有一個氫離子火焰檢測器(FID),加熱溫度到150°C 或 200°C。

*軟體允許使用者在一台電腦上觀看和儲存資料。此外,它擁有一個工作介面用於再計算、校準和資料傳輸和用於分析參數的配置。軟體允許進行對物種的保留時間、面積、品質和濃度外形輪廓的計算。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