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HC-10 HC-10 熱傳導測試儀 快速λ (非定常法)

HC-10

HC-10 熱傳導測試儀 快速λ (非定常法)

HC-10 Thermal Conductivity Tester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5434

行動條碼QR Code
HC-10  熱傳導測試儀  快速λ (非定常法)-行動條碼QR Code

HC-10非定常法熱傳導測試儀快速λ
可以測量和評估各種材料,例如塑料,陶瓷,橡膠和粉末以及VIP。
只需1分鐘即可進行測量
配備CPU並在大螢幕顯示螢幕上直接顯示測量值
測量步驟顯示在顯示螢幕上。 根據說明操作簡單。
機身很小,B5尺寸。有專用箱子放入可以隨身攜帶。

只要將感應器放置在各種材料上,測量結果僅在一分鐘內就能顯示出來。
它可以測量各種導熱係數,並且易於操作和攜帶。

主要用途
・導熱係數的測量・真空絕緣的評估

產品總覽
該設備使用用已知導熱係數的物質校準的校準曲線,因此可用於將導熱係數低(高達0.03 W / m·k)的材料與導熱係數高的金屬(不銹鋼約為15 W /它是一種可以輕鬆測量和評估高達m·k的多種材料的熱導率的設備。
  設備的尺寸是一個獨立的設備,其中,CPU安裝在小巧的B5尺寸的主體上,測量值可以直接在大螢幕顯示器上顯示。
主機可以在存儲器中存儲99條測量數據和20條測試曲線,在現場測量之後,可以返回公司並將數據下載到PC。
  測量原理是將感應器表面放置在要測量的物體上,使電流透過表面加熱器,並使用差動熱電偶測量感應器表面的溫度升高。
使用預先測試的關係表達式,根據該上升溫度自動計算出導熱係數。測量過程顯示在顯示螢幕上,任何人都可以按照說明進行操作。測量時間僅為1分鐘。
每次製備和測量樣品時,如常定法,GHP法和雷射閃光法等測量至少需要1-3小時。 使用QuickΛ可以將感應器放置在要測量的對像上,然後只需按測量按鈕即可在短時間內執行測量。
此外,主機還標配有評估功能,並且具有將測量結果與用戶可以任意輸入的導熱係數作為參考值進行比較,做出好壞判斷並顯示燈的功能。
輕鬆評估現場產品的品質。
標準配件(例如玻璃,丙烯酸和EPS標準樣品)作為標準配件包括在內,以便於驗證和驗證曲線檢查。 另外,還可以選擇氧化鋯(4W / m·K),不銹鋼(15W / m·K)等。
此外,透過使用客戶要測量的材料導熱區域的標準樣品進行驗證,可以對測量的材料進行詳細的比較評估。
主體和探頭感應器有專用箱子可以放入隨身攜帶,因此可以移動使用。
專用PC軟體透過USB連接到Windows PC,並具有諸如數據傳輸,測量和條件設置之類的功能,這些功能可以透過PC的命令進行操作。
該設備是基於感應器技術開發的,多年來已被用作評估真空隔熱材料的VIP檢查器,還可以評估具有高隔熱性能的低導熱率隔熱材料VIP。
透過用相同的製造方法製成的VIP標準樣品進行校準,可以測量0.001 W / m·K的低熱導率。
它可以用於評估各種材料,例如塑料,陶瓷,橡膠和粉末以及VIP。

規格
測量範圍:VIP真空絕緣   0.001-0.015W / m·K
測量範圍:均質固體材料   0.03-5W / m·K
測量方法:非定常法   加熱器加熱方法
檢測 VIP真空絕緣材料:相同製造方法真空度不同的3個或4個標準VIP樣品
均質固體材料:3或4個已知樣品
再現性:VIP真空隔熱材料   ±5% ±0.001W / m·K
重現精度   均質固體材料:±5%
存儲數據數:數據99筆,校正20筆
判斷功能:根據任意輸入的熱導率值V1和V2自動區分為A,B和C三類。
顯示功能:導熱率,溫度,A,B,C級顯示帶背光的單色LCD

選配:
手提箱尺寸:530 x 360 x130 mm
標準板(內部認證產品)SUS304φ60x15mm約15W/m·K   氧化鋯φ60x15mm約4W/m·K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