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橡膠助劑 Rubber Additives

橡膠助劑

Rubber Additives

Rubber Additives

廠牌:敦厚貿易有限公司
供應商:富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82273456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513

行動條碼QR Code
Rubber Additives-行動條碼QR Code

牌號 Grade 簡介說明 Description
CBS (CZ) N-環己基-2-苯並噻唑次磺醯胺,CZ 是一種高度活潑的後效促進劑,抗焦燒性能優良,加工安全,硫化時間短。在硫化溫度138℃以上時促進作用很強。常與TMTD、DPG 或其它鹼性促進劑配合作第二促進劑。鹼性促進劑如秋蘭姆類和二硫代氨基甲酸鹽類可增強其活性。主要用於製造輪胎、膠管、膠鞋、電纜等工業橡膠製品。
MBTS (DM) 二硫化二苯並噻唑,天然膠及多種合成膠用促進劑,可產生平坦和中速硫化,硫化溫度較高,有顯著的後效性,不會早期硫化,操作安全,易分散,不污染,硫化膠耐老化。本品單獨使用硫化速度慢,通常與秋蘭姆、二硫代氨基甲酸鹽、醛胺類、胍類促進劑並用,是G型氯丁膠的優良抗焦燒劑。主要用於製造輪胎、膠管、膠鞋、膠布等一般工業品。在氯丁膠中還可以起到增塑劑或延遲劑的作用。
PVI N-環己基硫代鄰苯二甲醯亞胺,能夠防止膠料在加工過程中發生早期硫化,加工安全,對硫化速度、硫化膠物理性能幾乎無影響;能有效防止焦燒,使壓延機、壓出機可以進行高溫高速運轉,並有效地利用強力的硫化活性劑,提高硫化機生產能力,進而提高工廠效率;能大幅提高膠料的貯藏穩定性,防止存放期間的自然硫化;可與促進劑 NS、M、DM、CBS 和有效或半有效硫化體系並用,改善膠料性能,尤其與次磺醯胺類促進劑並用可構成良好的硫化體系;對由季節、操作、配合失當引起的已受高熱的膠料及有焦燒危險不能進一步加工的膠料,有再生復原效果;不發泡、無污染。
DTPD (3100) N,N’-二甲苯基對苯二胺(混合物),防老劑DTPD系對苯二胺類防老劑,氯丁膠特佳抗臭氧劑,既是輪胎工業用高效防老劑,還可廣泛用於多種橡膠製品。
防老劑DTPD防臭氧,抗曲撓耐龜裂性能與防老劑4010NA和4020相似,遠比防老劑A、D要好。
    防老劑DTPD長期性能佳,尤其是與防老劑4020或4010NA1:1並用,是提高輪胎使用壽命最好的抗臭氧體系。其原因是二種類型對苯二胺具有協同效應,防老劑4020或4010NA在早期提供必要的短期防護作用,而防老劑DTPD則起以長期的防護作用。
    由於防老劑DTPD的分子結構兩邊的苯環上引進一個或兩個增溶基團,故其在橡膠中的溶解度大增,噴霜性也低得多,允許在膠料中有較大的用量。
    防老劑DTPD由於其鹼性小,對硫化和焦燒基本無影響,特別是由於它抗金屬毒害性是對苯二胺類防老劑最強的,發揮防護效果時間最長,特別適合於使用條件苛刻的載重胎、越野胎以及各種子午線胎及斜交胎中應用。
    防老劑DTPD還能徹底改變應用防老劑4010NA及4020輪胎外觀變紅的缺陷。
    目前國外許多大公司正積極開發此代替防老劑4010NA在國內已被廣泛地應用於斜交胎及子午線輪胎,受到輪胎及橡膠加工業的普遍歡迎,具有較大的應用前景。
TBzTD 四苄基秋蘭姆化二硫,TBzTD可作為NR,SBR和NBR主促進劑或助促進劑。抗焦燒性比TMTD好,不污染,不變色,將替代TMTD。不會致癌。
EVOSIL 稻殼白煙 採用二氧化碳(CO2)和 穀殼 /秸稈 為原材料,同時大幅度消耗二氧化碳,實現“碳中和”目標,原料節能環保。 本品是 一款碳中和型白炭黑 是一種白色、無毒、無定形微 細粉狀物或微珠狀物,本產品具有多孔性、高分散性、質輕、化學穩定性好、耐高溫、不燃燒、電絕緣性好等優異性能的重要無機矽化合物。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