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TW17!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從1996年起開始從事網路設計工作,我們專業服務儀器廠商及相關公會團體,作過的網站無法計數,網站的型態更是多種版本,網路上如何曝光銷售儀器產品找【Tw17!台灣儀器網】就對了。

隨著時代的改變網路也與時俱進,如今台灣儀器網也將網站改成多頻效的網站,讓桌機、手機、高階行動裝置、平板電腦、APP、Android、iOS、iPhone、iPad、Mac都可輕鬆觀看到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特別將儀器採購指南開放給更多廠商使用,特別推出儀器採購指南企業版讓企業網站可以更容易曝光、更容易建置、更容易維護、花費更少、人力更少、效果最大,企業版不僅包含原先儀器採購指南的功能外,更將資料延伸到公司網站上,功能包含企業首頁、公司中英簡介、產品中英介紹、最新訊息發佈、最新產品公告、特惠商品促銷、產品查詢詢價訂購系統、會員服務系統...等等。

目前使用台灣儀器網的網友有台灣佔80%、大陸網友佔15%、歐美其他地區佔5%,廠商藉由我們服務讓產品曝光更多、商機更快掌握,網友也透過我們服務找到更多儀器相關訊息。

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走過二十年頭,今後台灣儀器網仍會作好我們的服務,讓網友擁有更好的儀器網站。

如需服務請來電 0910092681 或MAIL給我們([email protected])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