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億力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EVERVISION ELECTRONICS CO., LTD.

235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86號12樓
聯絡人:董裕華
TEL:02-82272788
FAX:02-82272799
聯絡廠商

24933

億力光電成立於西元1998年4月,於同年在大陸東莞設立第一條TN/STN生產線。 
億力光電是由一群具有專業技術與豐富管理技能的人員所組成,使得我們 能夠很快的在液晶顯示器面板 (LCD) 市場上取得一席之地。 有效益的管理,也讓我們時時處於高效率、高競爭力的狀態。 

此外,西元2001年3月,英國上市公司“Densitron Technologies Corp.”成為我們的股東及事業伙伴,Densitron的加入使得我們縮短進軍歐美市場的時間。 
億力光電為專業之液晶顯示器面板與模組製造廠,並致力於STN、CSTN之技術。以自有四個的液晶顯示器面板生產工廠,分別位於大陸(昆山/東筦)和台灣,可供應其它模組製造廠及億力模組廠之需求,為全世界第二大TN/STN型液晶顯示器面板之供應商。

億力光電以本身生產全系列液晶顯示器面板之優勢,再強化在液晶顯示器模組的整合和設計能力,提供客戶全方位的需求,並可依據客戶要求的尺寸規格提供黑白/彩色液晶顯示器模組 (例如COG,TAB,COB,COF…) 應用在消費性及工業性產品。

在21世紀億力光電將與客戶一起共創未來,提供客戶穩定的品質、迅速的交期 ,具競爭力的價格與客戶的需求緊密結合,以創造雙贏的局面。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