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迅達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Jardine Schindler Lifts Limited

105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35號9樓
聯絡人:林郁棻
TEL:02-25286626
FAX:02-25286656
聯絡廠商

18890

怡和迅達集團為香港怡和集團和瑞士迅達集團所合資,結合兩集團超過 300 年的商業經營經驗、地區專業和卓越的工程經驗。


怡和迅達集團的總部設立於香港,而在其它國家如汶萊、柬埔寨、香港、馬來西亞、印尼、緬甸、菲律賓、南韓、新加坡、泰國、台灣和越南皆設有分公司,提供當地電梯、電扶梯和電動走道的設計、安裝、保養及整修等服務。

怡和迅達集團超過 3000 名的員工,從規劃設計到安裝工程管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主要業務分為兩大部門:新建工程部–著重在新建案的規劃與安裝業務;服務部–負責保養和整修業務。

迅達生產之電梯與電扶梯在亞太地區平均每天運輸超過1億人次。

怡和集團原為貿易公司,並於1832年於中國成立,如今為各類型商業於亞洲地區的商業集團。其集團含括其他行業,如怡和文華東方酒店、怡和機器等等。

怡和集團於台灣的企業包括以下:
IKEA(宜家),Pizza Hut(必勝客),Wellcome (頂好超市),Jason’s Marketplace,Mandarin Oriental Hotel文華東方酒店,怡和保險,怡和船運及Gammon Construction

迅達集團為全世界最大電扶梯供應商及世界第二大電梯製造商。與世界五大洲擁有約4萬3千名員工。迅達集團對於電梯的維修、保養、設計、安裝、遍佈世界各地,每天運送超過9億人次。

迅達集團很注重品質因爲:
不良的產品將嚴重影響它們的聲譽。 尤其Mr.A. N.Schindler,本公司的經營者,其名字為公司銷售產品的品牌,部分產品於安裝60年後,仍持續使用。而且,家族企業最注重長遠的經營而非短期的利益。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