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MDR 3000 basic MDR 3000 Basic 無轉子流變儀(硫化儀)

MDR 3000 basic

MDR 3000 Basic 無轉子流變儀(硫化儀)

MDR 3000 Basic Moving Die Rheometer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1504

行動條碼QR Code
MDR 3000 Basic 無轉子流變儀(硫化儀)-行動條碼QR Code

流變儀 MDR 3000 Basic
ISO 6502 ASTM D 5289 DIN 53529
是確定聚合物和橡膠化合物在固化前、固化期間和固化後的粘彈性性能的最容易操作和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
獲得的數據提供了有關加工性能、固化特性、固化速度和膠料後固化行為的準確訊息,以及可選配的海綿橡膠膠料壓力測量。
MDR 3000 Basic 是一套完整的可測試套件,包括流變儀本身、帶有最新 Windows 操作系統的外部個人電腦、TFT 螢幕、鍵盤和滑鼠。
與每台 MonTech 流變儀一樣,MDR 3000 Basic 還具有乙太網路介面,因此可以直接整合到任何客戶的工廠網絡中,保證在任何實驗室或工廠環境中最穩定的數據傳輸和通訊,允許在儀器上及從遠端和辦公工作站存取數據,創建基於數字數據存儲庫的數字流程鍊和整合工作流程,無需在每個測試系列後列印結果。
MonTech MDR 3000 Basic 設計為僅佔用最小工作台空間的台式儀器,是可靠但簡單高效的測試操作的代名詞。
該儀器配備了最新的基於 PLC 的控制和數據採集電子設備,確保最高的數據採集精度和可靠性,以及卓越的溫度控制 - 提高整體數據重要性和實驗室效率。
該儀器配備用於測試配置管理、數據記錄、自動通過/失敗測試、歷史數據處理以及線上統計過程控制 (SPC) 的 MonControl 分析軟體,有 3500 多個不同的數據點可供選擇。借助可選的 5.7 英寸儀器觸控面板,該儀器甚至可以透過直接顯示和列印最重要的數據點方便地在獨立模式下操作 - 包括在 USB 隨身碟上保存和存檔測試數據的可能性。
MDR 3000 Basic 具有極其堅固、超堅固的負載框架、獨特的、無柱導向、可進入的測試區域,以及最簡單的單按鈕操作和整合的多色狀態欄,使該儀器真正成為最可靠的測試用於質量控制的系統不僅在實驗室,而且直接在生產區域。
當然,可以使用各種不同的自動化選項來提高測試效率,並且可以隨時將其安裝到儀器上。
為了獲得最高的耐用性和測試精度,MDR 3000 Basic 採用行業標準、完全封閉、無轉子、密封、雙錐形測試室系統。
MonTech 測試模具完全由不銹鋼製成,經過精密加工、硬化和研磨,達到最高精度。下模直接與中心軸和驅動系統相連。所有這些零件和組件也由實心不銹鋼製成,使 MDR 3000 Basic 成為具有成本效益、持久和安全的投資。上模連接到反作用扭矩測量,以最高精度立即記錄材料反饋。
MonTech 動模流變儀是世界領先的儀器系列,用於橡膠行業的可靠靜態和動態測試。
由於堅固的設計和卓越的設計質量,MonTech 儀器顯然提供了卓越的準確性和精度,這已通過我們的認證和認證(包括 ISO 9001:2015 和 ISO/IEC 17025:2018)證明。
這些校正服務由我們高素質的 MonTech 現場工程師團隊在世界各地提供,以確保您的儀器校正完全可追溯並符合所有當地、公司和國際標準。
 
概述
由於 MDR 3000 Basic 的測量精度非常高,可以在測試結果數據中檢測到成分的最小變化,從而簡化了質量控制和新橡膠化合物的開發。
對用戶來說重要的優勢是:
• 降低每次測試的成本
• 由於易於使用和高效操作,進貨檢驗和批次放行速度更快
• MonControl 分析軟體直觀、簡單的操作
• 直接顯示並輸出關閉PASS/FAIL 訊息
• 無需單獨的樣品製備
為了盡可能最佳地確定所有相關測試參數,MDR 3000 Basic 配備了通用測試配置管理以及 3500 多個可用數據點。
可以確定以下被測量:
• 扭矩 S' 和 S”
• 複扭矩 S*
• 治愈率
• 損耗角δ
• 正切三角洲
• 壓力(可選)
 
技術細節和特點
堅固的外殼和超硬的機架
每個 MonTech 流變儀的機架均由航空級鋁和不銹鋼製成,使 MonTech 流變儀成為市場上最堅固、最穩定的流變儀系統。甚至 MonTech Basic 系列也採用這種強大而先進的框架設計,以實現最高的數據合規性、測試精度和可靠性。
MonTech Basic 系列框架設計包括厚度達 50 毫米的堅固底板、由增強型鋁製成的大型張力柱以及集成的專利拉桿系統、整合的十字頭支撐和堅固的鋁製側板。這帶來了整體優越的儀器剛度,顯著提高了可重複性和結果相關性,同時降低了信噪比:
這種超剛性儀器設計具有更多優勢:
整個儀器框架用作所有主要電子元件的散熱器,因此儀器不需要任何風扇或空氣通風來冷卻,從而使整個電子櫃密封,防止污染,特別是導電炭黑粉塵。
由於儀器中的每個組件僅使用高強度鋁和不銹鋼,因此完全沒有腐蝕問題,這使 MonTech 儀器成為一項安全的投資。
 
測試模具和合模系統
MDR 3000 Basic 配備雙錐形模具組件,具有集成的直接加熱和精確的樣品溫度測量以及整體卓越的溫度控制,具有無與倫比的精度、最高的加熱和冷卻速率以及最短的響應時間。
MonTech 流變儀測試模具完全由優質、可追溯的不銹鋼製成,經過硬化、精密研磨和拋光,即使在最耐磨的橡膠化合物上也能保持極高的剛度和耐用性。
測試模具採用易於更換的長壽命密封件進行密封,使用壽命長達 12 個月,最大限度地減少維護和儀器停機時間。
每個 MonTech 流變儀都配備了氣動合模系統,用於可靠地合模和密封壓鑄模。
可選地,儀器可以配備可變閉合力、鑄模壓力和可變模具間隙控制。與 MonTech 負載框架相結合,該儀器設計可確保以盡可能高的準確度和精度獲得合規的測試結果,並具有完美的再現性和可靠性。
兩個電加熱測試模具的溫度控制由 MonControl 分析軟體進行,每個測試模具都有獨立的控制系統。使用 PT100 電阻溫度計進行溫度測量。模具加熱器是薄膜加熱器,帶有特殊的螺旋形加熱元件,具有相對均勻的瓦特密度。當應用於模具時,這些加熱元件可確保模具溫度均勻。
 
整合校正程序和診斷
MonTech Instruments 為每個關鍵過程提供內部診斷和狀態監測例程,使儀器能夠在問題發生之前檢測、報告甚至解決問題。
與 MonTech 精密校正工具一起,透過軟體序列引導客戶,使儀器的驗證變得非常容易,以始終保證和證明最高的儀器精度和最準確的測試數據。
驗證過程完成後,將生成包含所有關鍵驗證和校正的詳細 PDF 報告,確保可追溯至所使用的任何參考標準。軟體讀取大多數參考標準和性能參數,最大限度地減少操作員參與以提供客觀結果。

精密扭矩測量和傳感器系統
扭矩/力傳感器和稱重傳感器是儀器精度最關鍵的部分,因為原始扭矩和力信號以及導出的模量和粘度信號直接用於測試結果計算。這正是 MonTech 在內部設計和製造所有傳感器的原因。這保證了最寬的測量範圍以及在超堅固和剛性組件中配對的潔淨室應用應變計技術。
MonTech 的智能傳感器技術具有多種獨特的功能,例如可變放大、剛度控制和溫度補償——再次證明 MonTech 系統是最先進的測試系統;保證從最小的毫牛頓扭矩讀數到整個扭矩範圍內的最高動態負載的最高準確度和精度。
 
綜合數據處理
可編程邏輯控制器構成每台 MonTech 測試儀器的支柱,為客戶提供成熟的技術和最高的系統可靠性。使用最先進的 24 位電子設備和 10kHz 高速數據採樣率在線分析高度複雜的應力、應變和其他原始數據流和結果,這些數據流和結果對彼此都是時間關鍵的。這種卓越的過採樣技術與卓越的信噪比相結合,消除了對數據過濾或進一步數據處理的需求,為用戶提供了實際真實的測量數據和結果。
MonTechs 先進的橡膠試驗機為客戶提供盡可能多的有價值的材料信息,其功能包括測量高次諧波、非線性和極端加工條件下的行為。
每台 MonTech 儀器都配備了堅固耐用、久經考驗且可靠的可編程邏輯控制器 (PLC) 系統以及標準自動化組件。
此外,每台儀器都直接配備以太網接口,允許將機器直接整合到客戶網絡中,並透過標準 TCP/IP 協議以極高的數據速率和傳輸量連接主機系統和電腦。

 
智能驅動技術
MonTech 流變儀系統配備了最新的閉環數字驅動技術。儀器流變測量的質量和性能很大程度上受應用變形的精度以及電機定位的影響。
MDR 3000 Basic 儀器配備了帶整合驅動控制系統的齒輪無刷直流馬達,以數字方式連接到儀器 PLC 單元,使該驅動成為固定頻率下靜態測試的理想系統。
 
技術特性和規格
適用標準 - ISO 6502 動模流變儀
         - DIN 53529 動模流變儀
         - ASTM D5289 動模流變儀
模具系統: 雙錐形、全密封、長壽命密封標準
模口間隙: 0.45 mm 標稱,可變模口間隙和閉合力可選
樣品量: 大約 4.5cm³ 樣品製備時強烈推薦使用 R-VS 3000 樣品切割器
驅動系統: 帶整合控制器的無刷直流伺服驅動器
合模系統:柔性關閉以防止箔片撕裂和損壞測試樣品
振盪頻率: 1.667 Hz(等於100 cpm)
振動幅度: 0.5°(等於 7% 應變)
           其他透過機械調整/偏心變化的振動角度可選:
           0.1°、0.2°、1.0°、3.0°(等於 1.4%、2.8%、14%、42% 應變)
扭矩測量: 上壓板中的在線反作用傳感器
扭矩範圍: 0.01 至 250 dNm 帶整合過載保護
模具壓力範圍(可選): 10.000kPa (1450lb/in²)
                       分辨率:1 kPa ( 1lb/in²)
                       自動扣重:在測試開始時
關閉系統: 柔性關閉以減少薄膜破損和樣品變形
溫度控制系統: 環境溫度至 232 °C,精度 +/- 0.03 °C,最大加熱速率:85°C/min,數字式,微處理器控制
溫度檢查系統:螢幕上的溫度梯度記錄,微處理器監控
測量數據:扭矩 (dNm, lbf.in, kgf.cm), 溫度 (°C, °F), 壓力 (bar, kg / cm2), 時間 (min - min / min - sec), 頻率 (Hz, cpm), 剪切 速率 (1/s, rad/s), 應變 (deg, %), 固化速率 (1/min, 1/sec)
測試類型:等溫、非等溫可選。
計算數據: S΄, S˝, S*, tan δ, 相位角, 固化速度, ...
數據界面: 乙太網路 (10/100 MBit), USB (int.), CF 卡 (int.), RS232 (opt. ) 數據點: 超過 3500 個數據點可用於每個靜態子測試,包括 S' Min, S' Max, TS 1, TS 2, TC 10, TC 30, TC 50, TC 90, …
輸出/輸入顯示器: 5.7” 彩色觸控螢幕(可選)
輸出語言: 英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匈牙利語、中文……(其他可根據要求提供)
電力(請在訂購時指定):100/110/120/ 130 VAC +/- 10%、60 Hz +/- 5 Hz、8 amp 單相或 200/220/240/260 VAC +/- 10%、50/60 Hz +/- 5 Hz 5 amp 單相接地連接必需的。偏離這些範圍可能會影響性能。
氣動: 4,5 bar (= kg/cm²) / 60 psi
尺寸:(淨) 寬度 58 cm 高度 93 cm 深度 50 cm
重量: 160 kg毛重 / 115 kg淨重
設置: 桌面,需要至少 150 公斤負載能力的合適桌子由客戶自備。

 
可用儀器選配
- 帶有 5.7 英寸觸控螢幕顯示器和印表機的儀器控制面板
- 用於低粘度扭矩範圍的扭矩傳感器
- 法向力/壓力測量
- 單通道強制空氣冷卻系統
- 低溫冷卻系統 MCool 10
- Autoloader 5 或 10 樣品線性
- 帶 24 或 48 個樣品托盤的自動裝載機
- R-VS 3000 定容樣品切割機
- 儀器台或推車
- 強制抽吸系統
- 用於儀器驗證和校正的壓縮扭矩標準
 
MDR 3000 Basic 的設置和安裝要求
(安裝時由客戶自備)
- 一張桌子長 200cm,深 70cm,最小允許負載150公斤
- 4個電源插座 200-260 Volts, 16 Amps
- 1線乾燥、無油 2 級儀表壓縮空氣,最小 5 Bars
  內徑10至13mm的軟管
對於另外配備冷卻系統的儀器:
- 1個額外的、獨立的乾燥、無油2級儀表壓縮空氣管線,最小5 Bar,內徑為10至13mm的軟管
 
動模流變儀 MDR 3000 Basic 標準配件
包含:
- HP 個人電腦、21 英寸 TFT 螢幕、鍵盤、滑鼠
- 乙太網路界面 (10/100)
- 軟體 MonTech MonControl
- 標準配件
- 氣缸軟關閉
- 自動前護罩
- 校正證書
 
選配項目
- 儀表控制面板“線上版”
5.7 英寸彩色觸控面板安裝在儀器右側。
控制面板持續顯示當前測試的狀態訊息,並允許用戶設置和執行靜態測試。此外,控制面板具有校正和診斷功能,可獨立於電腦操作。
- MonTech Volume 樣品切割機 R - VS 3000
氣動操作,具雙手安全控制,可快速輕鬆地備製流變儀測試樣品。
- 法向力測量/軸向力傳感器
具有組合扭矩/受力傳感器,用於測量扭矩以及測試箱內的壓力。
每次測試前,傳感器和放大器都會自動平衡。該系統還包括一個第二頻道放大器系統,用於實時同時測量扭矩和法向力。
- 壓縮扭矩標準
供客戶進行儀器自行驗證和校正。
包括校正證書、處理工具和堅固的運輸箱。
建議重新校正週期:12 個月。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