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51B 水柱(水滲透靜水試驗)

51B

水柱(水滲透靜水試驗)

WATER COLUMN (WATER PENETRATION HYDROSTATIC TEST)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392

行動條碼QR Code
水柱(水滲透靜水試驗)-行動條碼QR Code

水柱決定了織物對水滲透和靜水壓力的抵抗力。
透過恆定的靜水壓力增量(可在 0 至 600 cm/min 之間選擇),它確定了可以在測試樣品表面的三個點中明顯看到水通過的時刻:此時可以根據規範,讀取引發織物滲透性所需的水柱高度(mm H2O)。
 
國際標準:EN UNI ISO 20811 耐水滲透性測定 – 靜水壓測試、UNI 4818、ISO 811、DIN 53886、EN 5123 耐水滲透性測定 – 恆壓測試、AFNOR G-07 057、EN ISO 811 測定抗水滲透性– 靜水壓測試、BS 32823、EN 3321 a EN 3424、AATCC 127、EN 13859 等。
 
待檢查的樣品透過合適的密封系統固定在表面為100cm2的測試區域中。
配備 HMI – 觸控面板,用於維護和監控測試、設定測試參數以及在達到樣品的不透水性時操作員的確認。

保存的結果透過 ROM 記憶體中的備份進行歸檔(在工具停止的情況下也可恢復),最多可進行 50 次可用測試。

有兩種控制方法可用於確定抗水滲透性:
a) 極限靜水壓力測試透過逐漸增加的靜水壓力來確定織物的行為,了解水通過樣本時發生的極限壓力值。
使用的工具是前面描述的工具:在測試過程中,水位必須增加1cm的水柱。 可以觀察織物,直到比較外表面上的 3 個水滴。
可以記下刻度上指示的壓力值,這將是織物的滲透性值。
b) 恆定靜水壓測試,其中測試證明是為了驗證測試樣本的行為,持續 24 小時,該測試樣本承受在整個測試時間內保持恆定的確定壓力。 在此期間之後,對樣本的劣質部分所獲得的結果進行驗證並表達相對判斷。
 
測試時織物的劣質部分:
- 乾燥;
- 已產生溢出或滴落,且在試驗結束前中斷;
-產生溢出或滴落,且在測試結束前沒有中斷;
該測試確定應用於織物的滲透性處理的有效性水準。
 
可用型號:1mt、10mt 或 20mt
 
電源(電壓):110 o 230 V 50/60Hz 
尺寸:1700(高)X 540(寬)X 540(深)mm 
重量:70 kg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