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ELx808 ELx808微量盤酵素免疫分析儀

ELx808

ELx808微量盤酵素免疫分析儀

ELx808 Absorbance Reader

廠牌:BioTek
供應商: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37-582882
定價:與我們聯絡

相關網頁

快速詢價

2859

行動條碼QR Code
ELx808微量盤酵素免疫分析儀-行動條碼QR Code

ELx808

微量盤酵素免疫分析儀在endpoint檢測和快速動力學方案等許多應用中有優秀的性能。ELx808有領先業界的4區溫度控制,即使是溫度敏感的檢測條件也能滿足。高品質的光學設計確保了優異的精準度、準確度和線性度。Gen5軟體控制ELx808,數據收集更方便、分析功能更強大。

產品特色:

  • 卓越的溫控培養功能

獨家的加熱板和載體設計可將水氣蒸發和邊緣效應降至最低。尤其適合如內毒素分析等溫度敏感的實驗。

  • 快速動力學、endpoint檢測和線性well掃描功能

測量速度最快只需6秒,ELx808是快速動力學分析的理想選擇。區域掃描可偵測整個孔的多個數據點,用於內毒素等凝集研究等應用。

  • 光學設計減少干擾

ELx808的光學設計實際上消除了訊號間的干擾。

  • 使用Gen5和Imager軟體進行大量數據分析

Gen5 軟體提供數據收集和強大的定量定性分析,可用Gen5軟體創建實驗流程和匯出報告。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志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力明儀器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