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SX08 / SX10 SX08 / SX10 旋轉混合均質機

SX08 / SX10

SX08 / SX10 旋轉混合均質機

SX08 / SX10 High speed mixer homogenizer

廠牌:代理
供應商: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531-0981
定價:與我們聯絡

快速詢價

980

行動條碼QR Code
SX08 / SX10 旋轉混合均質機-行動條碼QR Code

旋轉混合均質機是一種高速攪拌機,其頂部有一個帶有刀具的馬達,可以透過在水槽中高速旋轉刀具進行攪拌,底部放置一個杯子,將物體切成小塊。
這種混合器是最流行的攪拌和混合設備,透過旋轉樣品給它提供剪切力。廣泛應用於醫藥、醫療、食品檢驗、動物實驗等領域,是台式攪拌機總出貨量過萬台的熱門產品。

(1) 使用自主製造的原裝馬達的高速攪拌機

所有旋轉混合系列馬達均使用內部設計和製造的直流馬達。
充分利用我們多年的技術和經驗所創造的馬達,從紡紗混合生產開始就在不改變故事的情況下進行了改進,並且仍然活躍在前線。基於這種培養的技術,Spin Mix 誕生了。
 
(2) 充實的專用附件

充實的專用附件
該設備具有與 30 ml 至 1,000 ml 的處理量相匹配的附件。
如果為每個樣品準備一個附件,則可以在一台機器上處理數十個樣品,並且由於所有附件均由 SUS304 製成,因此您可以在工作完成後直接使用高壓滅菌器進行滅菌。
附屬水槽具有透過根據溫度條件添加熱水或冰來使溫度條件保持恆定的機制。 這是聽取客戶的意見並將其集成到設備中的結果,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它是與客戶合作生產的。
 
 
 
規格

SX08型均質機,它是旋轉混合的基本形式。
它是一種流行的設備,它體積小、價格低、實現高速旋轉,同時具有定時器等全套基本功能。
配備電源開關、定時器和轉速操作,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安全地使用它。
型號 
SX08
馬達
100W
最高轉速 
18,000 rpm
定時器
15分鐘/連續
控制方式 
晶閘管控制方式
設備尺寸 
W250 x D250 x H396 (mm)
設備重量
約7Kg
電源
AC100V 50 / 60Hz 3A
 

SX10型配備高頻馬達,可消除污染並支持高揮發性樣品,並通過使用逆變器方法改變控制方法,扭矩穩定性比其他旋轉混合系列增加更多。 當然,您可以輕鬆地使用相同的條件。
型號
SX10
馬達
150W
最高轉速 
18,000 rpm
定時器
1-60分鐘/連續
控制方式 
變頻器控制方式
設備尺寸 
W250 x D250 x H413 (mm)
設備重量
約9Kg
電源
AC100V 50 / 60Hz 5A

 

您也可能對以下商品有興趣...

產品關鍵字:

大台北尖端儀器有限公司

最新廠商動態!

WHATMAN代理美國過濾耗材知名大廠;Cytiva代理WHATMAN耗材在2020年;代理濾膜;濾紙;空氣採樣濾紙;
BROOKS質量流量控制器;PC540;BROOKS代理;質量流量控制器;BROOKS 5850E;
OMEGA ENGINEERING ;OMEGA 代理商;熱電偶接頭;熱電偶導線;熱電偶公母接頭;熱電偶感溫線;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PES/ PVDF 針桶過濾膜特價供應
Membrance Solution (USA) 0.22um/ 0.45um 新款 PES 濾膜快速超低殘留型濾杯特價供應

更多

最新儀器!

山瑞科學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17 tw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台灣儀器網

台灣儀器網Tw17 行動條碼QR Code